丧尸生存类游戏《DayZ》有望转战家用主机平台

  PC平台独占丧尸生存类游戏《DayZ》在PC平台大获成功之后有望转战家用主机平台继续捞金,游戏创作者Dean Hall日前表示游戏主机版本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Dean Hall在接受国外媒体The Escapist采访时表示:“游戏PC版移植几近确定,我知道很多玩家非常热衷这款游戏,但是却排斥主机平台,但是我认为游戏主机版本不会伤害到PC玩家。”

  Dean Hall在采访中确认 目前并未开始游戏家用主机版本的移植开发,但是他同时表示索尼新近公开的PS4主机会是游戏的目标平台。Hall称:“我认为《Day Z》是一款索尼会感兴趣的PC游戏,我认为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我们与索尼有过接触,他们对此也非常感兴趣。”

  《Day Z》是2012年5月出现的基于《武装突袭2》的丧尸生存类第三方模组改编的独立游戏,由于《武装突袭2》具有真实的AI和战斗环境及多人联机的乐趣,因此备受玩家喜爱,在全世界有170万玩家疯狂的热爱着这款游戏,最高游戏在线人数为8万人同时在线。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9岁女孩欲制作游戏 仅1天募资超10000美元 下一篇:英一周游戏销量榜:《生化奇兵》首发周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