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WOW电影版 基特哈灵顿出演阿尔萨斯

  WOW电影版自打Donna Jones接过导演之位之后进展迅速。近日,暴雪和Legendary开了发布会,展示了最近的进度信息——包括演员、取景、音乐和还有一些未公布的情节。如之前资讯所示,电影发布日期为2015年8月。

WOW电影最新信息
WOW电影最新信息

  情节

  基本故事自然是游戏经典桥段“巫妖王的崛起”。显然阿尔萨斯当之无愧为领衔主角。作为洛丹伦的王子,阿尔萨斯穷其毕生精力拯救其人民却反被恶魔所扭曲。故事开始于燃烧军团(原资讯即为Burning Legion,非天灾军团)大举入侵洛丹伦之时,此时的阿尔萨斯和吉安娜还在学魔学武,卿卿我我。故事的结局将异于原著。当然暴雪并没有揭示太多细节,不过暴雪表示某些传奇装备将会在银屏上重现。

WOW电影最新信息
WOW电影最新信息

  出演

  演员基本确定了阿尔萨斯将由基特·哈灵顿来出演。没错,他就是热播剧《权利的游戏》中的Jon Snow。阿尔萨斯和Jon Snow都是带有悲剧因素的复杂角色。他们还选择由安妮海瑟薇出演吉安娜。她俩确实有些相似。我对此非常满意。而Russell Crowe,《角斗士》中的Maximus将扮演我们的萨尔。这就是我们所知的信息。其他的角色和演员还处于未知状态。你对于这个阵容觉得如何?

WOW电影最新信息
WOW电影最新信息

  取景

  制作团队考虑在冰岛取景演绎“冰冠城塞”,WoW粉们都知道这是WLK的最终Raid。在城塞内有一处裂隙矗立着巫妖王的王座。估计制作团队会人工制作一些场景,并利用CG技术来营造诺森德的宏大景象。

  音乐

  部分WoW电影音乐会取自游戏的原声带。但是制作团队也会做一些专门的音乐作为背景音。Legendary没有揭示太多。

[编辑:夜雨]
上一篇:Zynga办事处主管离职:曾开发《你画我猜》 下一篇:学习中国网游?EA狂夸免费增值模式更受欢迎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