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纽约办事处主管离职:曾开发《你画我猜》

  美国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周一宣布,该公司旗下移动游戏《你画我猜》(Draw Somethings)开发工作室OMGPOP创始人丹·波特(Dan Porter)已经离职。

  在此之前,Zynga刚刚在瑞典推出了《你画我猜》的续作,以测试市场反应。而在随后的简短声明中,Zynga COO大卫·科(David Ko)也对波特的贡献表达了感激。除此之外,2009年加盟Zynga并领导《CityVille》游戏开发的肖恩·凯利(Sean Kelly)将接替波特,担任该公司纽约办事处主管。

《你画我猜》开发工作室OMGPOP创始人丹·波特
《你画我猜》开发工作室OMGPOP创始人丹·波特

  波特尚未对此置评。

  在目睹了《你画我猜》的巨大成功后,Zynga 2012年3月斥资1.83亿美元收购了OMGPOP,这也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并购。《你画我猜》由一个玩家在手机上根据选定的单词绘制图画,然后由它的好友根据图画猜测这个词汇。该交易完成时,这款游戏虽然上线仅6周,但已经吸引了3500万用户。

  不过,《你画我猜》很快触顶,用户大举流失。Zynga几周后仍在对这款游戏辩护,时任Zynga COO的约翰·沙珀特(John Schappert)强调了这款游戏的超速增长:“我们认为这是一款有生命力的产品,它的活力将延续数年。”但随后,Zynga在同年7月承认,这款游戏的营收的确在下滑。

  据美国财经网站Quartz报道,波特3月初参加一次专题讨论会时称:“Zynga经常被控抄袭游戏,这基本属实。”由此引发了轩然大波。但Zynga随后发布了一封署名波特的道歉信澄清了此事,并称外界对此理解有误。

  “我真正的意思是说,所有游戏都源于其他游戏,早在Zynga诞生前很久就存在这种现象,而现在有关游戏独创性的讨论都有些言过其实,没抓住重点。”他说。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开启植树节活动 换限量版道具 下一篇:万众期待WOW电影版 基特哈灵顿出演阿尔萨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