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题材卡牌《炉石传说》上手容易职业熟悉

  近日,暴雪旗下魔兽题材卡牌新游《炉石传说》开发团队在采访中提及到关于游戏的一些玩法与改进方向。

  据了解,目前游戏尚未尘埃落定,但开发团队正试图把炉石传说和魔兽世界结合在一起做一些宣传活动。平台间游戏资料同步可能会在未来加入,应该在iPad版本发布之后不久。玩家现在可以通过战网好友系统关注正在炉石传说中游戏的玩家。

  而关于游戏内容方面,开发团队透露,每个牌堆中的卡牌数为30张,从60下调。每个职业的战斗方式将会和魔兽世界中的职业异曲同工,包括与WOW和魔兽争霸系列游戏相似的法术效果。未来可能会加入其他职业,但开发者现在更专注于完善(最先发布的九个)原版职业。

  最后还表示,游戏非常易于上手,甚至对那些从来没玩过卡牌游戏或魔兽世界的玩家来说也是如此,但同时又有不错的可挖掘度(难于精通),所以即使卡牌游戏的老鸟也会大有用武之地。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TPS免费网游Warframe公测两周用户超100万 下一篇:日本杂志曝EA首款成人向游戏《教父》新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