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将支持触屏设备 解锁成就可获奖励

  随着微软推出Windows 8以及可触控显示器、触屏PC笔记本等市场的普及,很多玩家关心暴雪新游《炉石传说》是否支持触屏显示器等设备。同样,另外一些“成就控”玩家也在询问游戏中是否会推出此类机制,具体会有哪些设定。

炉石传说截图
炉石传说截图
炉石传说截图
炉石传说截图

  近日,暴雪蓝帖已经确认,《炉石传说》将同支持iPad一样支持其他PC触屏设备。游戏也将会推出成就机制,玩家解锁成就后会获得游戏卡牌等奖励。

  以下为暴雪蓝贴内容:

  玩家:你们有人测试过触摸屏显示器对游戏的支持程度吗?效果如何?

  官方:我们一直有在触摸屏显示器上测试,与iPad上的游戏体验很类似,没什么问题。

  玩家:我想知道游戏中会有成就吗?如果有的成就能够提供奖励就好了,会有任何这种成就吗?

  官方:解锁游戏中的特定成就将能够获得额外的卡牌及其他多种奖励。目前我们还没有放出成就这部分内容的更多消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街霸制作人4月将访华 或携千万大作进军内地 下一篇:《刺客信条4》主角设定曝光 喜欢少妇流莺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