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创始人欲开发新游 网络筹资失败

  近日,使命召唤的创始人之一Robert Bowling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一款2D动作游戏的筹款项目,但遗憾的是他没有获得足够的支持。

  Robert Bowling曾是《使命召唤》的创意指导,离开Infinity Ward后目前自己领导着Robotoki工作室。他们这次的《冒险向前冲》(Adventures of Dash)Kickstarter筹款目标40万美元,最终只从496位出资者手中筹得了33,121美元。

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

  他们在Kickstarter页面上更新的最后一条信息中写道:“我们没有达成筹款目标,但我们结交了将近500位朋友,这个项目,值了!”

  “《冒险向前冲》一直都是我们充满热情的项目,因为在这30天中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的热情比最开始的时候更高张。现在,我们知道除了我们自己以外,还有许多人希望看到这款游戏问世,虽然我们现在还不确定怎样完成它,但我们会倾尽全力做出这款游戏。”

  “我们现在只能暂时放下这个项目了,我们必须把主要精力放在《人类元素》上,不过我们依然会考虑所有手段,把《冒险向前冲》变为现实。”

  作为对出资者的答谢,他们放出了原声音乐。

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冒险向前冲》筹款失败了,那《人类元素》情况也不妙吧。这可是款大游戏大项目,次世代主机上的第一人称求生游戏,还要在平板电脑上发布姊妹篇。

  Bowling虽然已经建立了自己的Robotoki小团队,但这个团队和他当初在Infinity Ward带领的团队可不一样。他们的钱从哪来?如果说他自己财力雄厚,那为何还要为《冒险向前冲》这样的小品游戏筹款?如果他们的团队正在忙着制作《人类元素》,那为什么还要搞出这个《冒险向前冲》的项目?

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

  无论如何,去年八月份的采访中Bowling曾透露,他们已经计划在Ouya主机上发布《人类元素》的前传小游戏了。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成人网游《赤血OL》韩服二测 试玩视频曝光 下一篇:暴雪嘉年华门票月底开售 外媒预测重磅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