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之父请求市场支持WiiU 玩家应学着适应

  近日,马里奥之父宫本茂接受了外媒的采访。针对WII U较为平淡的市场表现作出了评价,他呼吁大家要支持WII U,并表示玩家应该学着适应第二块屏幕带来的游戏体验。

  宫本茂希望消费者们对WiiU有更多耐心,称人们对这一主机的接纳度更多来自于平台差异,而非作品的缺乏。

马里奥之父
马里奥之父

  宫本茂对CNN说道,WiiU找市场需要时间,人们慢慢会知道这款主机的价值,尤其是第二块屏幕能够带来的游戏体验。

  “当我们第一次发布NDS的时候,曾经有一段时期,人们认为自己不可能适应占用两个屏幕的游戏和玩法。我认为,当人们更加了解WiiU以及其触屏控制系统之后,他们最终会感到离不开第二块屏幕的。”

  “我正在思考的另一个问题是,如何让人们理解这一点,并且最大化利用WiiU的潜力。我,作为一个游戏开发者,显然能够比常人看到更多的优势。”

[编辑:夜雨]
上一篇:国外媒体曝光《赤血OL》韩服二次内测视频 下一篇:韩国移动游戏井喷:Kakao将发布百款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