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天际》1.9更新登陆主机平台

  我们获悉,Bethesda今天已经为Xbox 360和PS3推出《上古卷轴:天际》1.9更新。

  Bethesda在官方Blog当中表示,《上古卷轴:天际》1.9更新为《上古卷轴:天际》铁杆玩家带来了所谓的“传奇难度”,即可以让玩家无限升级。

《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

  Bethesda在官方Blog当中解释,玩家选择“传奇难度”之后,一旦某项技能达到100级之后,玩家可以选择“级别重置”功能,某项技能级别即可恢复到开始的15级,同时会奖励一定数量的金钱给玩家。

  除了“传奇难度”之外,主机版《上古卷轴:天际》1.9更新也带来一些bug修复,修复了游戏崩溃修问题,让主机版玩家更好地共享任务和重生。

[编辑:莫秋]
上一篇:绚丽的星际空间《质量效应》精美艺术画展 下一篇:3D版坦克大战! 韩国新游《Blitz2》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