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将改编成电影 《第九区》导演兴趣浓厚

  《光晕(Halo)》似乎将要被改编成电影了,并且《第九区》的导演尼尔·布罗姆坎普(Neill Blomkamp)对此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他提出接拍电影的条件也十分苛刻——获得全部创意控制权。

  在接受IGN的采访时,布洛姆坎普说道:“我对《光晕》里的世界、宇宙和神话背景都十分喜爱,如果我能够得到控制权的话,我会很乐意接拍这部电影。”

《光晕》游戏截图
《光晕》游戏截图

  “但同时这也是问题的所在,如果一些东西是已经存在了的,那么由我自己诠释的看法和观点就会与那些希望翻拍的电影能够忠于原著的人的想法发生冲突。”他补充道,“而且观众们也会有自己的诠释,你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这个部分就不那么吸引我了。”

  那么各位读者,你们希望布洛姆坎普参与电影的拍摄吗?他导演的《第九区》让你满意了吗?在评论里和我们进行讨论吧。

《光晕》游戏截图
《光晕》游戏截图
《光晕》游戏截图
《光晕》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黑暗之魂2》演示视频首曝 新截图欣赏 下一篇:EA否认收购卢卡斯工作室 自身难保无意接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