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日服17日大改版 初音变粗音

  日本卡普空旗下动作网游《怪物猎人:边境》在历经6年运营后即将画下句号,将于4月17日改版为《怪物猎人:边境G》,提供了全新故事、地图、武器动作以及装备改造。

  《怪物猎人:边境G》当中描述猎人公会开发了大型飞空船,实现了超高空长程距离的飞行,但是在探索未知领域的时候,发现了新种古龙“天翔龙”并为其所困,探查团被迫发出求救讯号,寻求技艺高超的猎人前往护卫,这也是此次升级G级的的主要任务内容。

  “G级任务升级”限定猎人等级HR999及任一武器技能等级999,通过累积积分进行升格试炼提升GR等级,将有10种G级新魔物、21种现有魔物提升强度重新登场,而为了让玩家不会有太大措折感,官方表示GR1、2级的魔物强度将会略低于之前最高等“霸种”。另外新增的G级武器可以透过新装备增强要素“纹章”来增加能力,类似辅助功能或者增加猎人的晕眩值、攻击力。而G级防具可以牺牲转化为G级装饰珠,并可通用在任何装备上。

初音喇叭造型的“巨锤”
初音喇叭造型的“巨锤”

  在4月17日改版为《怪物猎人:边境G》正式上线运营后,卡普空表示在2013年秋天、2014春天将进行《G2》、《G3》大型更新,推出《怪物猎人:边境G》专属的原创武器,来继续积极充实游戏内容。

  另外,《怪物猎人:边境G》继之前《战国BASARA》、《Fate/stay night》连动特别企划后,与Cryption Future Media合作推出当今最受欢迎的电子歌姬联合特别企划“初音未来”דMHF-G”,推出原创相关衣装、武器等内容。

  “初音未来”דMHF-G”联合活动推出的衣装内容为女性枪手、剑士职业皆通用,同时也有男性角色版本,并且有特制的原创大锤、狩猎笛等武器,狩猎笛的笛声还可演奏出以初音未来的歌喉哼出《怪物猎人》系列主题曲旋律,官方也为这次内容制作了宣传片,只不过在《怪物猎人:边境G》的3D引擎下,这次的初音有点粗犷了些....

[编辑:莫秋]
上一篇:EA做出艰难决定 下线3款Facebook社交游戏 下一篇:《上古卷轴OL》试玩视频遭泄露 官方忙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