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做出艰难决定 下线3款Facebook社交游戏

  EA今天宣布即将关闭Facebook下的3款游戏,分别是《The Sims Social(模拟人生社交版)》、《SimCity Social(模拟城市社交版)》、《Pet Society(宠物社会)》。这三款游戏的正式下线时间为6月14日。EA的官方声明如下:

EA做出艰难决定 下线3款Facebook社交游戏
EA做出艰难决定 下线3款Facebook社交游戏

  “今天,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要将部分Facebook游戏作下线处理,它们分别是:The Sims Social、Sim City Social、Pet Society。

  上百万用户登陆玩过这些游戏后,玩家的游戏活跃性衰减了许多。大家可能也看到了近期许多社交游戏的关闭,所以可能对于此次我们的决定并不感到意外。

  EA会持续为Facebook提供更好的游戏,像是来自PopCap的《钻石迷阵(Bejeweled Blitz)》、《纸牌突击(Solitaire Blitz)》以及《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等。”

[编辑:夜雨]
上一篇:魔兽迷福音!电影版《魔兽世界》或2015上映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日服17日大改版 初音变粗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