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融入社交元素 单人多人鸿沟将逾越?

  《刺客信条4》是跨平台发售的,并将增加许多社交元素。

  育碧新加坡的高级监制说,为了让《刺客信条4:黑旗》登陆XBOX360、PS3、WiiU,PS4,PC以及下一代主机,他的团队有时很难弄清本世代和次世代有什么区别。另外,PS4这样的主机提供了增加社交体验的机会。

  “所以说我们开发高端PC版本是很有帮助的,那让事情变得更简单,”监制说,“大体上,在开发《刺客信条4》的过程中发现的这些东西,让我们明白游戏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注重社交,而下一代主机将会帮助我们。”

  “《刺客信条》原本是单人游戏,不过我们也为热衷于联机的玩家考虑过。然而,仍然有不少玩家喜欢故事和叙事,所以我们该如何把这一切有机结合起来呢?这个工作我们仍在思考,并且也有了不少好点子。这个游戏将会保持它的根本,而它的根本就在于让玩家沉浸在故事中。”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偷4》最新艺术图赏 斗篷蒙面黑暗版艾吉奥? 下一篇:网游《FIFA 14》发售日期曝光 PSV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