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添特色游戏道具 加入侦察望远镜

  即将登陆次世代平台的育碧巨作《刺客信条4》,将会添加一些新的特色游戏内道具,其中就有侦察望远镜(SpyGlass)。4月20日PC Gamer对游戏主设计师的采访中,公司人员就对外透漏了有关这一工具的详细信息。

  消息显示,这部名为侦查望远镜的工具可以允许游戏主角在很远的距离就可以探测到敌舰的活力配置与藏匿的财宝,得到这些敌情之后,玩家就可以再接下来的海战中获得先机。

刺客信条4截图
刺客信条4截图
刺客信条4截图
刺客信条4截图

  以下为这一工具的原文介绍:

  “One of [Edward’s] new tools is the spyglass. At a distance, you can look at any ship in the game, you can assess the danger they possess, their strengths, even the cargo they carry, the loot. From a distance you can prepare your strategy for the fight.”

  《刺客信条4:黑旗》预计将于今年10月29日发售,其对应平台包括了PC/Xbox 360/PS3/Wii U以及包括PS4在内的次世代主机。另外,育碧台湾已确认会推出本作的官方繁体中文版。

[编辑:莫秋]
上一篇:《死亡岛》无头女雕塑仍售卖 只为重口味玩家服务 下一篇:房间挂满尸体《生化危机》之父新作截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