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能偷窥网络 看美女洗澡换衣皆有可能?

  迄今为止《看门狗》最神秘的的地方就是其多人模式,玩家们如何在一个单机游戏的世界中与其它玩家相互连结。

  我们最近采访了这款游戏的高级制作人 Dominic Guay就本作如何注重单人游戏的话题。他说游戏剧情是“让玩家沉浸在我们创造的世界”的最重要的方法。

  很明显他并不希望游戏剧情的展开是线性的,他说:“游戏剧情最强大的地方在于玩家们可以创造自我。这是《看门狗》的核心内容,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人物,使用他们的能力‘窥视每一名市民的隐私’。”

看门狗截图
看门狗截图

  开放世界游戏最核心的东西就是你自己独特的体验,这是玩家们喜欢开放世界游戏的原因之一。我们的《看门狗》已经能够做到上述几点,游戏从头至尾的体验都是不尽相同的。

  让游戏世界更加高深莫测的要素之一就是多人游戏。育碧貌似不会加人常规的对抗在线游戏,大量的宣传视频暗示,玩家们可以使用城市的监视系统观察你,他们可以在游戏中设置障碍,阻碍你进行游戏。或者他们可能会帮助你攻关?

  Guay的回答耐人寻味:“我能确定的是,游戏中有强大的故事情节来推动游戏发展。我们的目标就是混淆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的界限。”这是否意味着游戏中会有永久的多人模式呢,玩家们会互相渗透到彼此的任务中来,就像《黑暗之魂》加上《黑客帝国》?你会阻碍网络友人的游戏进度吗?

  《看门狗》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登陆PS3,X360,WII U 和次世代主机。

[编辑:莫秋]
上一篇:暴雪《炉石传说》将推繁体中文版 或可试玩 下一篇:育碧公开免费塔防游戏《城堡抢翻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