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PS4版进化显著 画面更美AI更加强大

  近日育碧《看门狗》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在接受GamesTM杂志采访时说,次世代PS4的全新机能将会为游戏体验助力。3A级大作《看门狗》在PS4主机上的游戏画面和AI不但能得到提高,而且还有更加真实的互动。

  “当PS4出现时,她确实为游戏画质的进步和所有AI系统的提升带来全新可能。可游戏的制作同样已经进入到了第4年,所以之后我们会继续探索,争取为游戏加入少许新增的内容供玩家享乐。对于PS4版《看门狗》,玩家可以期待更多精致的AI表现,对玩家行为更为真实的反馈,和画面上所能够实现的整体提升。我们团队研制这款极端复杂的生态系统已超过4年,而这意味着一个非常庞大复杂的AI系统。”

  Morin还告诉Games TM,PS4有着增强的处理能力和内存,但也给开发人员带来了新的诸如“时间和资源的品质”等新挑战。

  “这款新游戏主机所带来的,是能够运行这些程序的全新高效的处理能力和高容量内存。但最巨大的投资总会是其所需的研发时间及那些可以发挥她们实力的资源品质。所以,次世代不仅带来更多可能性,同样带来许多新的挑战。这些从研发人员的角度和玩家的角度看待,我们想相信都十分让人期待。在E3游戏展和 PlayStation大会 中的 Demo|体验 所展示都是实机游玩画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Morin表示《看门狗》的E3 Demo和PS4发布会上的Demo都是即时演算的。

  育碧已确认将于PlayStation平台发行《看门狗》繁体中文版,发售日未定。

[编辑:莫秋]
上一篇:任天堂WiiU销量不足 但数字下载快速增长 下一篇:LOL女性画师笔下的狂野插画作品集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