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凄凉 《战锤OL》资深员工已被EA裁退

  近日,Mythic游戏工作室的社区经理Timothy Chappell在《战锤OL》(Warhammer Online)的游戏论坛发帖作出声明,称他已经被公司辞去,即将离开工作多年的公司。

  Chappell此前曾管理着多款游戏的论坛,包括《战锤OL》、《网络创世纪》和《亚瑟王宫的阴影》等等。

《战锤OL》游戏截图
《战锤OL》游戏截图

  此外,他还在此篇帖子中表达了他对玩家的依依不舍,他说:

  “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已经接到公司的通知,告知我所在的职位已经不再被公司所需。尽管我此前在Mythic管理着多款游戏,但是我逐渐对其中每款游戏的社区都产生了热爱和感激之情,我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参与到其中的日常管理中去。虽然我在这个制作干了仅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是我依然会想念你们玩家的,并且希望我们未来能够继续保持联系。”

《战锤OL》游戏截图
《战锤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上古5》Mod社区火爆依旧 性感妹子美图为你奉上 下一篇:继续跳票 EVE新作《黑暗世界》年内不会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