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跳票 EVE新作《黑暗世界》年内不会开测

  CCP旗下的吸血鬼题材网游《黑暗世界》(World of Darkness)于2006年11月正式公布,此后这款游戏的开发一直遭到推迟,直到前年,游戏的开发才再次走上正轨。而近日在CCP所举办的《EVE》爱好者大会上,这家公司公布了《黑暗世界》目前的开发进展,以及这款游戏在今年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的开发计划。

  据了解,目前共有70人工作在《黑暗世界》的开发小组中,而游戏2013年的开发计划则包括了游戏相关页面的社交工具的开发、服装系统、以及游戏PVE内容。此外,开发计划中还包括了游戏物品的创造,不过目前还没有开发手工艺相关内容的计划。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目前,游戏依然处于紧张的开发阶段,而距离游戏进入测试期还有较长一段时间。为了让广大玩家大概对这款游戏的未来样貌有个大概了解,CCP公司的负责人还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了开发这款游戏所使用的工具,以及游戏所使用的引擎。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比凄凉 《战锤OL》资深员工已被EA裁退 下一篇:EVE制作商射击新作《DUST 514》5月14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