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玩家用bug复制千亿金币 暴雪不回档

  5月8日凌晨,暗黑破坏神3美服完成了1.08补丁更新,但服务器上线不久,就出现了金币复制BUG,通过利用现金拍卖行的交易漏洞,部分玩家复制了大量的金币。虽然暴雪紧急关闭了金币和现金拍卖行,但成吨的复制货币已经流入了暗黑3的经济系统。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通过观察新的补丁列表,我们发现在拍卖行部分新增了一个现金拍卖行部分的金币销售改动:“金币交易时每堆上限由100万提升至1000万”。目前怀疑可能BUG是由于这个改动而引起。

  通过这次的事件,我相信不少人同我一样,意识到建立于金币和现金的经济系统是多么的脆弱。而前首席游戏设计师 Jay Wilson 也曾在三月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明确表示暗黑3的拍卖行严重伤害到了游戏。

  “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关闭它,”Wilson 在谈话里这样说。但问题是“做起来不像说的那么简单,”他说,按照暴雪目前的这些玩家,公司“并不知道”里面有多少玩家是喜欢或者憎恨这个系统的。 Wilson 说,暴雪不希望删除可能会有很多玩家喜欢的功能。但他表示,开发团队正在打造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但目前没有任何其他细节可以透露。

  这里提醒大家注意 :利用游戏漏洞可能导致账号被封,同时不排除本次措施中使用回档等手段。

  而在之后的蓝贴中,暴雪的社区经理也曾表示“拍卖行对游戏体验造成了伤害,特别是当玩家身上的大部分装备都来自拍卖行,它成了玩家升级新的更好装备的主要途径。”并希望通过可行的途径抑制拍卖行。

  而本次现金拍卖行出现漏洞更是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想这个BUG造成的严重后果已经大大超越了杰伦所说的“伤害”,官方论坛上,关闭现金拍卖行的呼声越演越烈,也许这种粗暴而简单的解决办法正是暗黑3现在所需要的。

  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实在不是什么明智之举,现金拍卖行对原本就十分脆弱的经济系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你是否感觉现金拍卖行本就不应该出现?暴雪是否应该趁着此次机会彻底地永久地关闭现金拍卖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玩家请愿白宫:取消四六级 赐个媳妇儿 下一篇:官方宣布FIFA14暂不引入女球员 未来或有可能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