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搞怪游戏截图 男厕里的挑衅无人能忍

  近日,动视公布了动作新作《死侍(Deadpool)》的最新游戏截图。游戏讲诉的是游戏主角死侍曾是一名政府特务,后来不幸得了癌症从而自愿参加Weapon X计划,希望得到狼人的能力来治好他的癌症,再后来他遇见死亡女神而爱上她,故事从此展开。

  游戏中的死侍可是一位经典嘴炮,有着令金刚狼也得跪舔的强悍技能,玩到嗨嘘嘘时他还嘲讽敌人“那话儿”小!相当喜感。除此之外他还精通超人的能力和特务操作武器的能力,包括爆破、狙击和空手搏斗等等,值得我们一起期待这款游戏。本作将由来自《神秘海域》系列“德雷克”的Nolan North为主角配音,玩家将在第三人称视角体验爽快的戏码。

  本作将在6月25日发售,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死侍》游戏截图
《死侍》游戏截图
《死侍》游戏截图
《死侍》游戏截图
《死侍》游戏截图
《死侍》游戏截图
上一篇:外媒评论:任天堂固步自封 沉迷于以往成功 下一篇:国外玩家自制逼真乐高版《星际争霸》机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