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CEO全美收入第一 《使命召唤》很吸金

  动视的CEO Robert Kotick目前是全美国年薪最高的CEO,根据路透社的报道,他在2012年全年的收入是6490万美元,包括5600万美元的股票收益。他在2012年的薪水是200万美元,是他在2011年挣的两倍。

  和其他大型公司的CEO相比,Kotick的年薪是高盛集团CEO Lloyd Blankfein的三倍,比迪斯尼的CEO Robert lger多50%。而EA新上任的临时CEO Larry Probst年薪只有103万美元,真是天壤之别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持有股份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

  Kotick同时也是可口可乐的董事会成员,他在1991年就成为了动视的CEO,并且在2008年动视加入威望迪之后出任了动视暴雪的CEO。

左二是动视CEO Robert Kotick
EA新任CEO Larry Probst
EA新任CEO Larry Probst
左二是动视CEO Robert Kotick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刺客信条4:黑旗》最新预告片“The Watch” 下一篇:《现代战争》4.30封测 游戏内容全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