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HEX:命运碎片》 捐10美元可参加测试

  近日,国外Cryptozoic游戏工作室正式公布了旗下正在开发中的卡牌类网游《HEX:Shards of Fate》(暂译:HEX:命运碎片)。此外,他们还将这款游戏推到了著名Kickstarter资金募集平台,期望能够有更多的玩家来支持这款游戏。Cryptozoic表示,这款游戏集合了网游所具有的社区和叙事功能,以及卡牌类游戏的收集和讲求战略性的特色元素。

HEX:Shards of Fate
HEX:Shards of Fate

  在游戏一开始,共有6个职业和8个种族供玩家进行选择。而在游戏正式开始后,玩家所能够做的是收集装备,探索副本,参加团队活动,加入工会,以及其他一些在一般网游中普遍存在的活动。玩家同时还可以对超过350张的卡牌进行解锁和使用。玩家自己所持有的卡牌进行编辑整理后,就可以同其他玩家进行比赛了。

  据了解,Cryptozoic希望此次通过Kickstarter平台,达成后续游戏开发所需30万美元资金。此外,单名玩家的捐资额度只要超过10美元,就能最终参与到游戏的测试阶段中来,而最先为这款游戏捐资超过1万美元的前5名玩家,将会被列入这款游戏制作者行列。

[编辑:夜雨]
上一篇:《暗黑3》刷金bug续:玩家或集体起诉暴雪 下一篇:《战争机器》制作人赞扬索尼对独立游戏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