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制作人赞扬索尼对独立游戏的支持

  Cliff B并不是什么PS铁杆粉丝。相反,他负责制作了微软Xbox上的招牌游戏《战争机器》,他也是Epic工作室中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他们的虚幻引擎3在PS3问世初期立刻失去光彩。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

  现在 Cliff Bleszinski 离开了Epic工作室,寻求事业上的新突破,现在他可以对自己20年来在游戏行业中的经历畅所欲言。在接受Engadget采访时,提到了微软对于独立工作室的不屑一顾以及索尼在这方面优势。“我跟微软的关系很好,不过阻力很大。所有游戏内容必须全都通过XBLA发布,甚至发个小补丁也要经过XBLA,非常不方便,简直是个噩梦。”

  他接着说,“相比之下,索尼对于游戏工作室就更友好,尤其是独立游戏的发行。我认为索尼真心向独立游戏敞开怀抱,任何小型独立游戏他们都会以诚相待,没准那个玩家自己做的一款mod一夜之间就能像病毒一样在PSN上传播开。”

[编辑:夜雨]
上一篇:卡牌《HEX:命运碎片》 捐10美元可参加测试 下一篇:Nexon首季度财报:营业利润增长24% 将推CS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