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任天堂 智龙迷城开发商GungHo市值达151亿美元

  《智龙迷城》开发商GungHo Entertainment的增长继续加速,四月份的强势收入增长使得该公司的市值超越了任天堂。而拿Gungho跟中国游戏公司来做个比较的话,Gungho的市值超过了在美上市所有中国游戏概念股!

智龙迷城宣传图
智龙迷城宣传图

  是这个世界太疯狂,还是太愚蠢?还是Gungho太牛X ?

  据该公司最近的财报显示,GungHo仅4月份一个月的收入就达到120亿日元(1.18亿美元/7600万英镑),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142%。

  而且这些钱的大部分都来自同一款游戏:《智龙迷城》,该公司的移动游戏巨作,4月份收入1.13亿美元,平均每天375万美元以上。该游戏目前在日本市场有1300万玩家,这个数字是日本总人口的10%。

  在截至3月31日的上季度,GungHo收入309亿日元,同比增长800%。运营利润为186亿日元(1.83亿美元/1.19亿英镑),同比增长7400%。

  该公司财报的发布直接导致了公司股票的飞速上涨,据Dr Serkan Toto称,GungHo的股价在财报发布几分钟之内就暴涨28.8%,最终股价稳定在134.2万日元每股。

  这样的话,GungHo的市值约为1.54万亿日元,也就是151亿美元,刚刚超过任天堂的150亿美元市值规模,仅次于动视暴雪的167亿美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确认寒霜引擎将会支持iOS/Android设备 下一篇:战地3超神击杀视频 强人这样诠释打飞机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