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聘用首席游戏设计师 或开发Android游戏

  TechCrunch通过LinkedIn网站发现游戏业老鸟Noah Falstein已经在4月份以“首席游戏设计者”(Chief Game Designer)的身份加入谷歌,而Verge网站也确认了此事。

谷歌聘首席游戏设计师
谷歌聘首席游戏设计师

  之前有传言说Android将在下一版本中加入多人游戏功能,但我们还没有在Play Store上看到任何来自谷歌的游戏。Falstein最近的工作经验是自由职业的设计顾问,为各大游戏工作室提供顾问协助。而他也曾经展示出对于将游戏应用于“除娱乐之外应用”的兴趣,比如儿童教育、康复、培训等。

谷歌聘首席游戏设计师
愤怒的小鸟

  在“首席游戏设计者”加入之后谷歌会在Android游戏领域有什么动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知名画师咬人《魔兽世界》同人涂鸦集欣赏 下一篇:涉嫌商业诈骗 TimeGate工作室申请破产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