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谨慎预计《刺客信条4》销量或不及前作

  育碧谨慎地预计,《刺客信条4:黑旗》的销量将会较前作更低。

  Gamespot报道,在今天一个对投资者的汇报电话中,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似乎对这部海盗题材续作十分保守。

  “说回到《刺客信条4》上,我们预计销量会比去年的作品更低。”

刺客信条4截图
刺客信条4截图

  尽管开发商最近才做了一份财报,假设了《刺客信条》系列第四作的销量比《刺客信条3》的1250万份要少,Guillemot承认他希望这个预计是错误的。

  “我们实际上尝试着创下比去年更好的业绩,因为我们认为海盗部分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并且将会吸引比去年作品获得的更多受众。但我们还是希望在预测上谨慎。”

  从2014财年迈向2015财年,许多发行商都在预测上显得畏缩。新主机带来的高成本以及换代造成的波动显然不会为游戏市场带来什么太好的影响。

[编辑:莫秋]
上一篇:育碧公布本世代最卖座的20款游戏 COD居第一 下一篇:暴雪神秘新作《泰坦》细节曝光 采用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