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2》北美获佳绩 10天注册人数破30万

  Gravity北美分公司Gravity Interactive宣布,旗下网游《仙境传说2》在北美获得好成绩,上线十日会员人数已经突破30万人,在Steam免费游戏的人气排行中,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Gravity Interactive表示,《仙境传说2》于5月1日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过程相当顺利,服务开始后10天会员数突破30万人,在“Steam”平台登上免费线上角色扮演游戏人气排行第一名,且是免费玩游戏的第三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承继着《仙境传说》之名的《仙境传说2》一开始推出时,曾经因为市场反应不好而回炉重做,再次推出后,从2013年起陆续进军海外游戏市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与北美等地都已经上市。Gravity 表示,很高兴《仙境传说2》继新加坡、马来西亚后,能够在北美获得欢迎,2013 年是《仙境传说2》迈向海外市场的一年,研发团队将会努力为韩国与所有海外《仙境传说2》良好的游戏体验而努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炽焰帝国2》韩服新视频赏 出口东南亚4国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周年庆:纪念壁纸霸气呈上

仙境传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