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之上的动作 《疾风之刃》7月首次封测

  >>进入2013腾讯游戏发布会报道专题

  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于4月18日在北京举行,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再度亮相,宣布将于7月开启国服首次封测。发布会现场官方以浓郁动漫风格的舞台AR和视频演示,首次对外详解游戏超动作等游戏特色。

  作为腾讯游戏首款游戏及动漫双平台联合发布产品,《疾风之刃》自去年年度发布会首发以来,在中韩两国均受到较高的关注和认可。承接2012年的动漫跨领域发展,2013年《疾风之刃》将重点诠释超动作游戏理念,国服超动作核心体验日前已圆满结束,游戏的超动作核心玩法受到好评。同期,韩服方面也是捷报频传,在公测后表现出强劲上升势头,韩国搜索量排名前三,网吧占有率排名前十,被誉为2013年最受欢迎的动作新品。

  发布会现场,在超动作创意AR环节中,《疾风之刃》通过多屏幕运用以及全方位视觉表现,引领着现场观众无缝穿梭于真实和虚拟世界,真切感受“百斩喧哗,一击必杀”的动作终极诉求,随后的最新游戏视频更以深度解析的方式诠释了《疾风之刃》的超动作哲学。

  动作更放肆

  《疾风之刃》共有剑斗士转职剑魔、拳刹、斩狂,刃武者转职风舞星、猎刃星、天狼星以及控魔师转职魔影师、霜语者、时空术士三大职业九大转职,每个角色的设计不仅具有造型夸张的造型,还拥有突破传统审美的姿势,这些要素为打造更加放肆的超动作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

  连招更自由

  连招是动作游戏的核心内容之一,《疾风之刃》拥有着更加自由的连招系统。以往的动作游戏连招判定非常模式化,而在超动作下,连招应该更具个性化,追求任意组合。还有概率触发QTE系统,以及随时追加的特殊技能,让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正是连招的自由切换、QTE的随意补招与特殊技的当前追加,造就了疾风高速的战斗节奏。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

  打击更震撼

  在夸张的动作表现力,以及奔放自由的技能追加后,就是《疾风之刃》刀刀入肉的震撼打击感。面对不同体型的怪物,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技能和招式,再结合不同的材质和重力感应,打造出畅爽体验震屏击飞的快感。

[编辑:阿常]
上一篇:我的绝色倾城 《寻龙》女性角色时装秀 下一篇:两年汗水无限感慨 盘点《全球使命》经典PVP战场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