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绝色倾城 《寻龙》女性角色时装秀

  次世代MMORPG《寻龙》中,玩家们可以通过激斗征战、装备锻铸获得强力的装备,随着装备的提升,无论男女在造型上也会更加靓眼。甚至时装让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人群中最为美型的一员!女士优先,我们一起开始这场绮丽的SHOW吧!

紫云霞衣
紫云霞衣
紫云霞衣
紫云霞衣

  罗纨绮绩盛文章,极服妙采照四方。紫云霞衣以珍兽皮草作为面泽,半开胸设计更是十分夺人眼球,腰间配以精致的丝织蝴蝶结,性感而不失俏皮可爱的气息,肩部和裙摆的毛皮和碎绒让你即时在彻寒覆盖的眠龙虚境也能谈笑自如。

血玉衮龙袍
血玉衮龙袍
血玉衮龙袍
血玉衮龙袍

  玉蝉金龙,宝髻花簇鸣珰,绣衣长。寻龙女性角色最具代表性的血玉衮龙袍,以华贵宫廷风作为设计理念,采用珍奇锦丝编织,全身纹有盘龙配以镶金腰饰,即使是季邺侯贺甄也为之倾心,在寻龙和君主着同款可不是罪责,还不快体验一下这样的女王气场?

上一篇:《舞街区》新系统上线 超萌宝宝来临! 下一篇:动作之上的动作 《疾风之刃》7月首次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