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多人模式别出心裁 或人或NPC难以分辨

  育碧次世代大作《看门狗》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日前在接受访谈时向大家阐述了游戏“很特殊”的多人模式。他表示,如果玩家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游戏中,那么所谓的“多人元素”就是不存在的,你根本分不清与你擦肩而过的是真人还是NPC。

  “在本作中你可以选择想玩单机还是多人游戏。你想要自己一个人呆着,那么这就是个单机游戏。也许换个方式阐述更合理,所谓的多人游戏,就是千万人同处一个大房间中,但是各玩各的。”

  “你和别人的世界可以有交集吗?可以,但交给你自己选择。”

看门狗多人模式别出心裁
看门狗多人模式别出心裁
看门狗多人模式别出心裁
看门狗多人模式别出心裁

  “你可以在游戏中自由漫步,也许会和某个玩家擦肩而过,但他不会扰乱你的游戏,相反,他会让你的游戏变的更真实。”

  “玩家经常担心在多人模式中其他玩家会毁了自己的游戏体验。我认为这个观点已经out了,我们需要重新修正它,这是设计的问题,不是技术的问题。如何让玩家在游戏中以一种愉快的方式相遇呢?当两个玩家在《看门狗》中相遇时,不会有标记显示‘这是个真实的人’,所以,大部分玩家根本意识不到这点,他们以为刚刚过去的就是个NPC。”

  “遇到一个人,共同经历某个事件,让他成为你游戏历程的一部分,这是一件很美的事。然而,当进入《看门狗》后,也许你不会马上反应过来。那将是种全新的情感互动形式,而《看门狗》就设定在一个‘互相监视’的世界,所以,两者的融合简直完美无缺。”听起来很带感,不是吗?

  《看门狗》将于11月19日登陆北美,11月22日登陆欧洲,平台为PC、PS3、Xbox 360和Wii U,PS4和Xbox 720版则与主机同步上市。

[编辑:莫秋]
上一篇:EA表示:将不会再为Wii U开发任何新游戏 下一篇:Crytek:FPS游戏《战争前线》将进军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