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游戏巨头Gree拟6月28日关闭中国办事处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移动游戏巨头Gree将于6月28日正式关闭位于北京的中国办事处,并遣散所有员工,但尚未公布针对员工的补偿计划。

  Gree在公司内部公布了关闭中国办事处的决定,但没有公布对员工的补偿计划。

GREE
GREE

  Gree去年12月宣布将在北美办事处裁减逾30名员工。

  分析师称,Gree没有能抓住智能手机普及带来的机遇,其60%的营收仍然来自功能手机。与许多日本企业一样,Gree组织架构僵硬,中国办公室有许多日本高管,使得Gree在中国市场上“水土不服”。

  尽管自2008年上市以来利润将首次滑坡,Gree仍然预计,在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本财年,净利润将达到约310亿日元(约合3.11亿美元)。

  分析师之前曾指出,为了提高创收能力和竞争能力,移动和社交游戏开发商必须实施多元化战略,不仅仅依靠游戏产品创收。

[编辑:莫秋]
上一篇:美媒调查称:72%玩家喜欢玩网游 最爱PC平台 下一篇:《上古卷轴5》性感男性Mod让妹纸长胡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