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 移动游戏玩家每月平均消费92美分

  Interpret表示,移动游戏玩家每月平均消费仅92美分相比之下,家用游戏机玩家平均每月消费10.40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Interpret已经发布他们的半年一次的GameByte研究报告,报告中指出:尽管移动用户数量迅速壮大,但是如何将其转化为收入却成为了移动开发者面临的巨大挑战。数据表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所有游戏应用的玩家的平均月消费仅为0.92美元,其中对游戏内物品的消费仅为每月0.79美元。移动领域的成功难以复制,并且这些数据更印证了EEDAR公司的JesseDivnich的那句话:开发者必须准备好支持多种平台,包括下一代游戏机。

移动游戏玩家消费弱爆了
移动游戏玩家平均消费弱爆了

  “在美国,4800万人积极地投身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游戏中,比pc上2300万玩免费mmo游戏用户的两倍还多”,Interpret的高级分析师JasonCoston如是说道,“但是移动游戏的平均消费弱爆了,营收能力简直和PC端的免费游戏没什么区别。

  传统游戏玩家更舍得出钱

  Interpret指出免费MMO游戏的玩家大约每月花费3.25美元,而订阅MMO的玩家(订阅游戏仍然存在)每月花费4.25美元。以上这两类游戏都无法与家用游戏机媲美,要知道,传统游戏机的玩家平均每月花费10.40美元。

  游戏机的用户数量未来可能会显著减少,但是它对于开发者来说仍然具有明显优势,因为其玩家的消费几乎在不断地增长。相反地,Interpret发现,美国仅有47%的移动游戏玩家会在一个为期6个月的游戏时间中花过钱,且仅有21%的玩家为游戏中的物品付过费。同样的时间段,75%的零售游戏机玩家为游戏机或PC游戏买过单。

  “移动游戏市场像是一个非常大的饼干罐”,Coston补充道,“但是它的瓶口非常窄,饼干也小,却有很多只手试图伸入罐中”。

[编辑:莫秋]
上一篇:《植物大战僵尸:冒险》20日登陆Facebook 下一篇:游戏成功增长 GREE北美却重组最多将裁员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