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推《刺客信条4》《看门狗》XboxOne中文版

  两款大作正式确认加入Xbox One。Ubisoft在今日微软所举办的发表会后,正式确认旗下备受期待的《刺客信条4:黑旗》及《看门狗》两款开发中新作亦将登上全新次世代家用游乐器主机Xbox One。 Ubisoft台湾工作小组同时公布《刺客信条4:黑旗》及《看门狗》中文版亦将进驻Xbox One平台,在PS3、PS4、Xbox 360、Xbox One及PC 共5个平台上推出中文版。

刺客信条4截图
刺客信条4截图
看门狗截图
看门狗截图

  “次世代平台主机将为游戏产业带来新气象、并让我们得以为玩家带来绝妙的全新娱乐,”Ubisoft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Yves Guillemot 表示︰“我们的团队运用次世代主机Xbox One的网路连结、浸入式虚拟世界及社交游玩等多元要素,建构出创新非凡的次世代游戏体验”。

  除了上述两款作品外,Ubisoft还宣布将为Xbox One带来包含知名游戏续作、全新品牌作品及数位下载游戏在内的丰富产品阵容,在主机上市后首年推出至少6 款游戏。更多有关产品阵容的相关资讯,即将于台湾时间6月11日早上6:00点在洛杉矶剧院举办的E3 展前发表会上揭露。

  《刺客信条4:黑旗》中文版— PS3 / PS4 / Xbo x 360 / Xbox One/ PC

  《刺客信条4:黑旗》故事叙述英国青年爱德华.肯威,从参与18世纪逐渐结束的私掠战争、转变成为刺客联盟对于圣殿骑士的千年对抗,游戏中将出现如黑胡子、查理斯.范恩等多位历史上著名的海盗王,带领玩家探索西印度群岛的众多岛屿和广大海域,重现那海盗的黄金年代。

  《看门狗》中文版— PlayStation 3 / PlayStation 4 / Xbox 360 / Xbox One/ PC

  《看门狗》是款探索科技对于我们的社会带来何种影响的当代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美国芝加哥,城里的所有居民以及所有物品皆透过网路相互连结,包含掌管全市公共建设的ctOS中央控制系统。玩家将展开一段私人任务,以“骇取就是我们的武器”作为主轴,将这整座城市都化为你的主要武器、带来独具风格的制裁行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使命召唤10》神秘军犬曝光 可语音操控 下一篇:微软公布《极限竞速5》Xbox One游戏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