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开发商向三家合作方基金捐款

  Wargaming.net日前宣布,将向一些开源项目的基金捐助善款,提供慈善资助。

  Wargaming.net没有透露具体的捐款数额,资助对象包括Linux Software、Django Software、维基媒体(Wikimedia)三家。“公司依靠大量不同的开源技术来帮助打造网游产品,其中Linux有助于服务器、Django有助于网页项目框架、维基媒体有助于研究成果。”Wargaming.net的Maksim Melnikau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想对所有的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和用户致谢,正是他们创造出了这些了不起的工具。我们非常荣幸能帮助他们继续将这一伟大的工作发展下去。”

《坦克世界》开发商向三家合作方基金捐款
《坦克世界》开发商向三家合作方基金捐款

  Wargaming.net凭借着《坦克世界》收入颇丰,旗下还有《战机世界》和《战舰世界》构成的网游三部曲计划,今年正好是公司成立的15周年。

[编辑:夜雨]
上一篇:《名将列传》韩服最高等级提升 新职业弓公开 下一篇:《GTA5》俄国展示会30分钟试玩 诸多新特性曝光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