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抗《坦克世界》两大热门坦克大比拼

  万众期待的《坦克世界》0.8.5版本即将来临,玩家们可以尽情驰骋在硝烟弥漫的钢铁战场之上,重温人类历史上那些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届时将有一辆中型坦克冲击59式在8级中型的霸主地位,它就是印度坦克方案。究竟是中国的59式坦克技高一筹,还是德国印度坦克方案实力更强悍?我们来提前分析下辆车的特点。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注册 坦克世界官网

59式能否捍卫自己王者地位
59式能否捍卫自己王者地位

  【59式坦克】

  作为新中国第一款坦克,59式主战坦克在中国装甲兵的历史上,以及中国人民的心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光辉形象。59式坦克是基于原苏联T-54A坦克的仿制品,在游戏内拥有较高的防护能力,尤其是炮塔防御十分可靠,面对低级坦克经常可以无伤碾压,并且59式机动性也十分优秀,因此59式深受广大玩家们的喜爱,几乎每个坦克玩家都会拥有一辆59式坦克。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印度坦克方案】

  印度坦克方案作为0.8.5版本新的8级中坦,它颠覆了老的D系中坦的传统。印度坦克方案拥有令所有坦克羡慕的超大的俯角,可以适用于各种坑洼的地形作战,并且改变了D系坦克转向失速大的毛病。这些特点配合上印度坦克方案的正面和侧面高达90mm防护,让它拥有与59式坦克争夺8级的霸主地位的能力。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看完以上介绍的你,是否想加入到坦克中来?在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中,将有超过250辆历史上著名的坦克登场,其中必然有一辆是你的最爱。现在,加入《坦克世界》更有众多好礼相送,激动人心的坦克大战一触即发,赶快挑选你的坦克,加入《坦克世界》吧!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http://wot.kongzhong.yzz.cn/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火爆微博:http://e.weibo.yzz.cn/wot2010

  《坦克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kongzhong.yzz.cn/index.php?gid=94

[编辑:莫秋]
上一篇:《狂刃》16日二测 恶魔之力引爆2.5D格斗 下一篇:《龙之幻想》火爆动物园 野外活动在家玩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