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尖盾固! 《坦克世界》英系坦歼A39“土龟”

  《坦克世界》全新版本0.8.4“红色铁流”上线后,“英伦风”席卷而来!对于Y系反坦克炮等待已久的玩家们蜂拥而至,游戏内的炮火愈发猛烈,火爆至极!在游戏中甚至呈现出一派“英国内战”的空前场面。全新Y系反坦克树的加入,战场新格局全面到来!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注册 坦克世界官网

  《坦克世界》A39土龟独自守卫防守力量薄弱的阵地:

  【钢铁猛兽 驰骋战场】

  Y系九级反坦克炮“A39土龟”是一辆非常特殊的反坦克炮,安装了一门120毫米口径的主炮,每分钟输出量为《坦克世界》游戏内最高的。并且A39土龟防护性能也十分出色,这意味着从全车定义而言,A39土龟的作战方式与M系9级反坦克T95相似,甚至在有些地方优于T95。

A39土龟够硬!《坦克世界》移动堡垒驰骋战场
A39土龟够硬!《坦克世界》移动堡垒驰骋战场
A39“土龟”正面防御高达228毫米
A39“土龟”正面防御高达228毫米

  在单发伤害对比上,如果A39土龟与T95作对比的话,虽然T95要比A39土龟的单发伤害数据高了近一倍,但在精度、瞄准时间等属性上A39土龟则完胜T95。并且速射这项数据上,A39土龟的每分钟8.45发的射速远远甩开T95的每分钟只有3.28发的射速,A39土龟高射速的优势更体现在,如果面对大量敌人的时候,那么高射速的A39土龟可以从容应对。在战场上,其输出环境将更为具有优势,特别在近距离格斗时还会将这些数据优势继续放大。

A39“土龟”在《坦克世界》0.8.4版本DPS最高
A39“土龟”在《坦克世界》0.8.4版本DPS最高

  实战中可以证明,A39土龟在实际作战中如果玩家操作得当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充分利用防护能力好与输出能力强悍的优势,独自守卫在己方防守力量薄弱的关键点,瓦解对方进攻的势头,为主力部队争取更多的进攻时间,从而取得比赛的胜利!

A39“土龟”发展目的是为突破战场上的坚固防护地区
A39“土龟”发展目的是为突破战场上的坚固防护地区

  【清明祭英雄 参战得大奖】

  清明节时节雨纷纷,总会让人想起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不畏强暴、勇敢作战的各国勇士。为纪念人类历史上反抗压迫、侵略挺身而出的英雄们,全服首胜5倍、充值返还最高10%等活动全面开启!快利用假期时间充分享受活动,体验各国坦克精英曾经的辉煌吧!

清明祭英雄 参战得大奖
清明祭英雄 参战得大奖

  《坦克世界》以二战时代为背景,凭借其真实细腻的画面表现、激烈爽快的对战效果、丰富多变的作战体系、创新独创的科技树升级体系等众多游戏特色,真实还原了二战时代的陆军机械化战争场面。截止到目前,已受到全球5000万玩家与媒体的追捧,并斩获32项国内外游戏大奖,成为全球及中国玩家最多的3D战争网游。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火爆微博:http://e.weibo.yzz.cn/wot2010

  《坦克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kongzhong.yzz.cn/index.php?gid=94

  清明祭英雄活动地址:http://wot.kongzhong.yzz.cn/zixun/huodong/20130328/16514.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修魔》今日会战公测 陈小春正式入驻! 下一篇:《热血江湖》新版本“火龙狂舞”4月11日霸气公测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