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尔:古墓丽影9等三大作品不赚不赔

  史克威尔最近表示该公司的三个大牌作品——《古墓丽影》、《热血无赖》和《杀手5:赦免》销量只能算不赚不赔,也就是说,即便这三作如此热卖,并没有给史克威尔盈利多少,只是填补了游戏的相应开发费用。换句话说,这几款作品虽然成功,但是并没有向公司预期的那样。

  另外,史克威尔表示其已经做到继续复兴旧作并努力开发新作:

  “在2013年3月结束的这一财年里,我们推出了几款大作包括《热血无赖》《杀手:赦免》《古墓丽影9》。这些作品由于创新被业界盛赞,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我相信我们达到了我们复兴旧作开发新作的主要目标。”

  这就意味着相应的这三个系列新作还在开发中,也就是说,我们很高兴还可以继续经历更多47号、劳拉和申威的冒险。

  回到4月份,我们曾报道过史克威尔的理想销量。不幸的是,这三款作品没有完全达到预期目标。我们曾担心这些系列会不会处于危机之中。现在看史克威尔实际上对于这个销量还是满意的。

史克威尔旗下大作《热血无赖》
史克威尔旗下大作《热血无赖》
[编辑:包子]
上一篇:《使命召唤:幽灵》遭吐槽 引擎17年前就存在 下一篇:高富帅专利?国外玩家广告公开售卖CO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