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今日首测 全新世界解析

  今日下午16:00,《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全力打造的“安史之乱”首次测试正式开启,一个超乎想像的“战乱世界”拉开帷幕——最新引擎技术打造的全局天气和昼夜循环带来感官互动的盛宴;各大门派技能体系全面革新;恢宏秘境“一线天”和“华清宫”抢先开放;90级历程跨越十年剧情;更有“时间演变”模式的五大新场景敬候探索,诸多惊喜由你解密!

  剑网3专区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乱世序幕中卷入战火的枫华谷
乱世序幕中卷入战火的枫华谷

  首测品鉴资格申请说明:http://jx3.xoyo.com/kfnotic/1309241

  测试服使用说明:http://jx3.xoyo.com/cs

  同人大赛盛大开启:http://jx3.xoyo.com/zt/2013/0503/tongren/index.html

  开服时间:2013年5月8日16:00

  测试服务器:

  安史之乱测试区:山雨欲来/黑云压城

  注:以往体服账号资格已经全部清除,每位玩家都将在同一起跑线重新申请测试资格。登陆《剑网3》测试服须使用多版本客户端进行登陆,请先准备好最新的正式服客户端,然后下载《剑网3》多版本客户端登陆转换工具,转换完成后即可选择登陆测试服。

  【新地图随时间变迁 安史之乱演变十年剧情】

长安惊变
长安惊变
昔日长安
昔日长安

  《剑网3》“安史之乱”将真实唐朝战争历史以3D立体自由世界呈现,并首次融入“时间演变”模式,气势恢弘的战争世界预示着整个世界构架开启全新战乱序章!经历了江湖往事的诸位级侠士迈入90级的全新征程,沿着安禄山狼牙军侵袭的路线,洛阳、天策、枫华谷、长安四大地图发生剧变,曾经繁华的主城卷入战火,不仅曾经生活在这些场景中的NPC会随着岁月而成长、衰老,那些让玩家印象深刻的故事也将再度发展,寻回最初的感动;曾经作恶多端的落网之鱼也会趁机崛起,新江湖等待侠士的惩恶扬善!

战火中的天策府
战火中的天策府
昔日天策府
昔日天策府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唐玄宗李隆基逃离大明宫,全新的地图马嵬驿成为新的临时据点,玩家不仅能在此休养生息,更有机会亲自探知杨玉环、李隆基和安禄山的恩怨情仇,见证一代红颜的香消玉殒!

战乱中毁于一旦的敬师堂
战乱中毁于一旦的敬师堂
敬师堂层给侠士带来了诸多美好回忆
敬师堂层给侠士带来了诸多美好回忆
南天别院却在狼牙烽火中悄然建成
南天别院却在狼牙烽火中悄然建成

  同时,战乱场景中将涌现出不同的反抗势力,从天策府主导的“凌烟阁”到书圣颜真卿主持的“琅琊颜氏”甚至天下正统“李唐皇室”都将浮出水面,侠士可以任意加入,体验全新的声望系统,亲自改变历史的走向。

上一篇:《混沌之门》5月16日巅峰测试 你懂的新版内容曝光 下一篇:《创想兵团》5.14终极封测 激活码开放领取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