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开幕式即将于5月10日举行 众星云集战队齐贺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合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即将于5月10日在上海举行盛大开幕式,届时将会有参赛的十支顶尖职业战队、众多电竞明星以及DSL形象大使丁俊晖到场祝贺。群星璀璨,势不可挡!

  DOTA2专区 DOTA2下载 DOTA2官网 DSL比赛专题

《DOTA2》超级联赛
《DOTA2》超级联赛

  《DOTA2》超级联赛将于5月10日19点整在上海幻维数码演播厅正式启动。届时除了Invictus GAMING, LGD GAMING CN, VICI GAMING, TongFu, ForLove五支A组战队和TEAM DK,LGD GAMING INT, NeoEs.Orange, Rattle Snake, Rstars Gaming五支B组战队的明星队员将亮相为开幕式加油,还有海涛、Miss、单车、BBC、820、等诸多的电竞明星和知名解说将现身助阵。

《DOTA2》宣传画
《DOTA2》宣传画

  另外,近段时间引发玩家热议的“徒步赴藏,为我梦想的DOTA2”事件主角也将到达现场为DSL送上祝福。重磅电竞明星以及明星玩家两方面代表纷纷到场为DSL开幕祝贺,这不仅代表了DSL作为国内首个官方主办的《DOTA2》赛事的重要地位,也将成为《DOTA2》乃至电子竞技在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

徒步赴藏,为我梦想的DOTA2
徒步赴藏,为我梦想的DOTA2

  本届《DOTA2》超级联赛于开幕式正式打响首战,截止到7月结束。一共十支队伍将在上海进行长达两个月的激烈对抗,而比赛的过程也将经历小组常规赛争夺出线权,季后赛的残酷淘汰,最终超过百万的总奖金和巅峰荣耀将属于真正的强者。《DOTA2》超级联赛奖金丰厚,堪称国内魁首,其中冠军队伍将获得五十万人民币奖金,亚军战队二十万人民币,季军和殿军队伍则分别是十万和五万奖金,甚至前四名外的其他战队也分别有两万人民币的俱乐部参与奖!

DSL总奖金高达百万
DSL总奖金高达百万

  《DOTA2》超级联赛在5月10日的揭幕战将由A组的VICI GAMING和LGD GAMING CN两支战队打响。届时所有玩家均可通过游戏风云、Sitv、百事通等电视频道,风云直播、PPTV、PPS、YY语音等网络渠道对比赛的直播进行观看。或者在赛后玩家也可通过优酷、土豆、爱拍等渠道观看比赛录像。此外,此次《DOTA2》超级联赛常规赛赛程也已经正式出炉,玩家想要及时观看自己喜欢的队伍比赛,即可前往DLS专题查看赛程安排,以免错过精彩。

5月10日鸣奏开幕战歌
5月10日鸣奏开幕战歌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莫秋]
上一篇:新手玩家青春逆袭 《DOTA2》全物品讲解第一期 下一篇:感受疯狂 《颓废之心》今日14:00终极封测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