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疯狂 《颓废之心》今日14:00终极封测

  3D动作突破闯关《颓废之心》今日14:00启动终极封测!国服独有内容全面开放,令人期待的黄金BOSS、三式连击系统、恐惧地下城震撼来袭,更有COS天团螺旋猫加盟助威,韩国研发团队进驻迅雷与你一起战斗,踏上疯狂之旅,玩我,你够疯狂吗?

  《颓废之心》专题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发号

  《颓废之心》终极封测国服独有内容,立即探秘>>>http://rh.xunlei.yzz.cn/zt/guofu/

  《颓废之心》全新职业专题,点击进入>>>http://rh.xunlei.yzz.cn/zt/role/

  《颓废之心》国服终极封测客户端开放,点击下载>>>thunder://QUFodHRwOi8vZ2FtZTMuZG93bi5zYW5kYWkubmV0L3JoL2luc3RhbGwvUkhfMS4wLjAuMzIuZXhlWlo=

  疯狂之旅 今日14:00邀你进入

  自公布5月8日终极封测日期以来,国服《颓废之心》引发了广大动作游戏迷的关注,经过将近半个月的等待,今日14:00正式启动终极封测!期待已久,疯狂已至,全新职业专题今日上线。在本次终极封测中,你可以同时体验吸血鬼-弗兰兹、狼人-图德、魔女-安吉拉、猎魔人-娜塔莎四大职业的巴洛克人设魅力,感受剑、拳、枪、刀的细腻打击感和动作临场感。国服独占内容全面开放,对比国服首测,《颓废之心》所有技能、动作、操作、界面经过了数百项的调整,更适合中国玩家的操控习惯,为你营造最简单爽快的动作游戏体验,疯狂你神经!

《颓废之心》魔女安吉拉
《颓废之心》魔女安吉拉
《颓废之心》吸血鬼弗兰兹
《颓废之心》吸血鬼弗兰兹
《颓废之心》狼人图德
《颓废之心》狼人图德

  刺激升级 国服独占内容开放

  刺激升级,《颓废之心》终极封测为你准备了独具特色的国服定制内容!动漫风黄金BOSS-“刀锋橡木圆桶”、中国风黄金BOSS牛魔王“塔呜”震撼来袭,它们具备强大的召唤能力、疯狂旋转攻击、巨锤冲击、牛角碰撞等强力招数和极高的战斗智商,等候着你的挑战。全新开放的地下城领域中,囊括了炼金术研究所、监狱、别馆野外庭院等全新国服战斗场景,典雅哥特风建筑、神秘参天古树、阴森诡秘实验室,让你感受风格不一的迷人场景时,还有实力恐怖的巨型霸王花、沙魔、远古猩猩等新型怪物迎接你的闯关。令动作迷玩家万众期待,《颓废之心》为你打造了三式连击系统,你可以简单地运用一个按键实现三种不同技能的无缝组合连击,加上360度智能环绕视角、高斯动态模糊效果、真实物理碰撞效应,呈现出逼真而绚丽的超爽战斗。

《颓废之心》动漫风BOSS-刀锋橡木圆桶
《颓废之心》动漫风BOSS-刀锋橡木圆桶
《颓废之心》中国风BOSS-牛魔王“塔呜”
《颓废之心》中国风BOSS-牛魔王“塔呜”
《颓废之心》全新地下城
《颓废之心》全新地下城
《颓废之心》全新地下城
《颓废之心》全新地下城
《颓废之心》三式连击系统
《颓废之心》三式连击系统
上一篇:DSL开幕式即将于5月10日举行 众星云集战队齐贺 下一篇:《混沌之门》5月16日巅峰测试 你懂的新版内容曝光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