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新作阴暗森林新视频 带你踏上惊悚之旅

  来自波兰的三人开发小组Acid Wizard Studio日前公布了正在开发的《阴暗森林》的最新游戏演示,比之前的视频更具有恐怖氛围。

  开发商称这是一款围绕一所废旧学校,具有俯视角、复古风格的生存恐怖游戏。地图是随机生成的,兼具RPG和探索元素,配合阴森的氛围和紧张的战斗。游戏致力于提供硬核求生体验,没有手把手的教学,指导和线性流程。玩家必须自己思考,学习最后适应来生存下去。游戏目前正在开发阶段。

  Acid Wizard Studio已经在Indiegogo募集了25000美元的资金,不过开发商还希望募集额外的15000美元来保证游戏的质量。如果玩家们喜欢的话,也可以登录Steam在Steam Greenlight项目中投他一票。

[编辑:莫秋]
上一篇:PS4主机迟迟不露面 高调公布之后却羞于见人? 下一篇:Xbox One自带挂机功能 AI智能帮你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