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曝新试玩视频 有第一人称视角

  《上古卷轴OL》由ZeniMax Online Studios 主要负责人Matt Firor领军开发,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与《The Elder Scrolls Adventures: Redguard》同一个时期,玩家将在Tamriel大陆上展开冒险。游戏中将有三个派别,并分别以狮子、龙和猛禽为标志,玩家将能择一加入,体验单人剧情故事与任务内容;同时也可以与其他阵营在开放的世界上进行大规模PVP战斗。

  视频中可以看到《上古卷轴OL》依然保有了《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一人称视角玩法,并且在开启上锁的宝箱等装置需要透过操作机关来处理,并且游戏画面也比先前遭玩家先行流出的影片优化了许多,同时游戏种族的多种面貌也随之曝光,预计在2013年E3展《上古卷轴OL》将会有更多消息曝光。

[编辑:莫秋]
上一篇:韩国复古新游《镇魂曲》 内测玩家可获游戏币 下一篇:Wargaming战机世界、战舰世界将亮相E3游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