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图夺宝拼RP 《龙之谷》曝“大富翁”新玩法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尊享礼包  龙之谷官网

《龙之谷》航海冒险出发
航海冒险出发

  在网游中也能玩到回合制游戏的全新乐趣?没错,《龙之谷》让你一次满足两种游戏乐趣!《龙之谷》即将推出“大富翁”全新玩法,让玩家随时随地就能轻松进入挑战地图,寻找黄金钥匙,就有可能开启最后的黄金宝箱,收获独一无二的丰厚奖励!途中玩家需要挑战各种各样的关卡,无论是刷怪还是找人,抑或是难易度极高的BOSS战,全看玩家掷骰子的RP了!黄金宝箱JACKPOT,只有拥有黄金钥匙的人才能开启,你行吗?

《龙之谷》BOSS战
BOSS战

  环形闯关地图,22个任务等你来战!

  传说中乞丐罗菲曾是独霸天下的海贼王,在金盆洗手之后,将搜刮来的宝藏藏在了阿尔特里亚大陆。想要获得他的宝藏,就需要黄金钥匙来开启,而这一切都只在全新的“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专属活动地图中!想要体验《龙之谷》大富翁创意新玩法的玩家只要点击屏幕右下角的骰子图案,就能进入专属的活动区域,在乞丐罗菲的指引下,开始异世界的航海冒险。一共22种闯关任务,考验着所有以海贼王宝藏为目标的玩家们!

《龙之谷》掌握命运的骰子
掌握命运的骰子

  命运的骰子,难易程度全凭RP!

  当骰子向上抛出的那一刻,是所有玩过大富翁类游戏玩家最期待的时刻,如今这种兴奋与期待也能在《龙之谷》中体验到!“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地图的前进方式与大富翁一样,采用掷骰子的方式,掷出几就前进几格,并只有完成了当格的冒险任务后才能继续前进。在22种任务中,不仅有杀怪战BOSS等任务,还有跳跃找人等考验耐心的任务,难易度也有所不同。任务越简单通关速度越快,当然,如果掷出的骰子点数越大,有可能需要挑战的任务就越少,前进的速度就越快,一切全看RP!

《龙之谷》完成任务获得黄金钥匙
完成任务获得黄金钥匙

  黄金钥匙,只为开启最后的黄金宝箱!

  成功完成任务时,除了恢复食物和少量优惠券之外,玩家还能获得1-2把的黄金钥匙。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个黄金钥匙,这可是最终开启宝箱必不可少的道具!当玩家到达《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地图中“最后的岛”这个终点时,可以通过黄金钥匙开启宝物仓库中的黄金普通箱子和幸运黄金箱子,收获丰厚的奖励,让玩家满载而归!

《龙之谷》冒险等你来战
冒险等你来战

  黄金宝箱JACKPOT,《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地图带来大富翁式创意新玩法!通过完成地图中的各项任务获得黄金钥匙,最终开启终点的黄金宝箱,收获自己的宝藏!更有黄金钥匙数量和通关时间排位赛,额外奖励也能让玩家乐到笑不动!你做好准备体验《龙之谷》里的大富翁玩法乐趣了吗?Let's go!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中国专业电竞公司仅6家 存在巨大收益潜力  下一篇:风雨七年 《问道》萌宠七周年成长日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