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免费和手机游戏在美国最受欢迎

  免费和手机游戏在美国是最受欢迎的。 研究显示,在8831名采访的玩家里,手机游戏玩家在美国所占的比例是最大的。

  其他领域的玩家,包括主机玩家,家庭玩家,PC玩家等类型的玩家的数量远远比不上手机玩家。

手机游戏(资料图)
手机游戏(资料图)

  调查显示:手机玩家的比例在美国去年占29%,比2012年高了2%。

  在其他类型的玩家中,游戏狂热爱好者的比例只有稍微增加,占16%

  NPD工业研究员Liam Callahan表示“玩家本身的性格导致了手机游戏玩家和游戏狂热玩家对游戏本体的选择。”

  游戏主机的游戏外其他功能的使用率也在增高,有26%的玩家把主机看作多媒体工具,这比去年增长了6%。

  在3月,Atari创建者Nolan Bushnell向媒体提出了惊人的观点,他认为手机游戏业会因为饱和而垮掉。

  “当制作者发现他们制作的手机游戏要跟其他30万个游戏来抢知名度,他们还会继续做下去么?我宁愿成为谷歌眼镜的100个软件中的一个,也不希望成为IOS和安卓系统上30万软件之一。”

  在5月,苹果宣布他们已经达到了500亿软件下载量的里程碑。苹果网上商店在2008年7月正式开放,当时的软件数量只有500个。目前,苹果的软件数量超过8万5千。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夏天的味道 《TERA》韩服推出性感水手服 下一篇:《炉石传说》无卡牌交易 或推出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