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E3展前公开《看门狗》动态捕捉访谈预告片

  日前,育碧公司U在E3展前公开了旗下新作《看门狗》的角色动态捕捉访谈预告影片,玩家们将在动画总监Colin Graham的介绍下、一探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专属动态捕捉(MoCap)摄影棚,看看他们是如何借由补捉真人的动作演出在游戏内带来最贴近现实的人物表现。

  育碧自2005年起便拥有首座动态捕捉摄影棚,2011年在育碧研发重镇蒙特利尔工作室设立了第二座、而第三座则在去年底在最新成立的育碧多伦多工作室揭幕。通过动态摄影捕捉的技术,他们能够为游戏呈现更具深度的角色、更引人入胜的故事、更具电影导向以及更鲜明的角色个性与风格。

  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一游戏开发工作室,这里拥有创意总监、游戏制作人、程式设计师、动画师、艺术家、编剧等许许多多不同的职务,总计超过2500名游戏开发人才,他们共同打造出能够让数千万人探索的美妙世界、并同时进行着包含众多次世代主机游戏在内多个开发专案,今年将推出包含《刺客信条4:黑旗》、《看门狗》在内的多款作品,而更多未公开新作将在育碧E3展前发表会上公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舰世界》新宣传视频欣赏 E3提供试玩 下一篇:黑道圣徒4最新游戏截图公布 典藏版送奇葩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