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卖萌两不误 《萌战》简化操作系统

  爱人之心人皆有之,喜欢可爱的事物是天性。随着玩家对写实风格的审美疲劳,清新卖萌的游戏正在逐渐成为热点。《萌战》人物造型可爱,金色长发,可爱的俏丽短裙,还有风情万种的原始森林,如此可爱当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萌战之游戏卖萌两不误
萌战之游戏卖萌两不误

  《萌战》简化了操作系统,一根手指轻松搞定各种游戏操作。包括任务交接,NPC功能使用,战斗操作等等等等。让玩家的心思更多放到享受游戏,欣赏游戏音乐上。游戏采用自动战斗系统,玩家只需要在战斗之前设置好宠物阵型,以及选择上阵宠物即可。良好的人性化设计是休闲游戏必不可缺的基本元素,简单方便才是游戏的本质。

萌战之游戏卖萌两不误
萌战之游戏卖萌两不误

  《萌战》区别于一般的角色扮演游戏,在每一关都拥有评分系统,评分结合了战斗时间、敌我双方损失等多方面因素。评分分为1星至3星,当集齐数量不等的星星,可以领取不同的奖励,星星越多,当然奖励越发丰厚。当然仅仅靠每个关卡累计的3星是不够的,游戏另外提供了很多特殊要求,达成即可获得10星丰厚奖励!大家可不要掉以轻心,最终奖励的宝箱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

萌战之游戏卖萌两不误
萌战之游戏卖萌两不误

  作为一款清新卖萌的游戏,怎么可能没有一些可爱的宠物呢,你以为只有一两只?那可就大大的小瞧《萌战》了!《萌战》拥有数百只风格各异、品种不同的萌宠供大家选择,为什么会拥有如此之多的宠物?因为游戏内独特的战斗系统,不再是主角上阵拼杀,而是靠一只只萌宠们去打出一片江山来了!最高可打九只宠物上阵,可谓名副其实的萌宠军团,收集不同的萌宠,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全新可爱卖萌手游大作《萌战》来了,简单方便的操作方式,清新亮丽的游戏界面,婉转动听的背景音乐,还有养眼卖萌萝莉以及憨态可掬的萌宠,伴你轻松度过每一天!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王广森指导《燕赵风云》 游戏美术疑曝光 下一篇:更新换代 网游PK大作《古国崛起》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