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换代 网游PK大作《古国崛起》大变革

  亿佳网络旗下网游PK大作《古国崛起》已于近日结束首次技测,并正在准备封测,届时将有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该游戏。在刚刚结束的技测中,《古国崛起》的PK系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封测中古国将迎来那些变动呢?

古国崛起
古国崛起

  《古国崛起》官网:http://gg.gameyj.yzz.cn/

  【去芜存菁 指尖的灵动】

  首测中的《古国崛起》技能让人眼花缭乱,享受淋漓尽致的PK之余,也难免会抱怨技能的华而不实。过于复杂的技能体系,让玩家在PK中有点应接不暇,现在则无需有这样的烦恼。优化的技能体系,让玩家无需在为操作不过来而恼火;贴心的技能标识,即使你是小白也能轻松明白技能作用;精简的技能优化,让你在享受淋漓尽致的PK感。

  跳跃的指尖,灵动的施法,酣畅淋漓的PK感,让你享受美妙的国战之路。超炫的技能特效,真实的击打感,让你爱上这份激情。

古国崛起
古国崛起

  【武器大师 极品的装备】

  装备改造是游戏里面最让玩家心碎的事情,频繁的更迭装备更是一笔不菲的开支,强化更是无敌洞。《古国崛起》则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装备提档让玩家一套装备用到老,无需去更新装备,只要轻松的提档则可以让装备变得更加强力。首测中提档材料种类繁多,二测中则对提档材料进行简化,让装备提档更加轻松。

  世上最痛心的莫过于顶级装备强化变为一,更新后的强化则没有这样的烦恼。强化失败有保险,强化有保底星级。再也不用为顶级装备强化胆战心惊,再也不用为强化变为一伤心欲绝,保底星级让满强化不是梦。

古国崛起
古国崛起
[编辑:夜雨]
上一篇:游戏卖萌两不误 《萌战》简化操作系统 下一篇:《零纪元》再创佳绩 不删档内测火爆!

古国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