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9月登陆PS3与360 售价60美元

  动视今天宣布,《暗黑破坏神3》将在9月3日推出PlayStation 3和Xbox 360版本。而动视先前只公布了它的PS3和PS4版本。它将以60美元的零售价发售。

  据动视公司称,家用机版的《暗黑破坏神3》已经为家用机控制器量身定制了游戏操作系统。这包括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和直观的控制系统。

  《暗黑破坏神3》家用机版支持单人游戏和最多四人的同屏多人模式,同时也支持玩家通过PlayStation网络或Xbox Live联机。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我们除了对家用机版本进行些许调整,还整合了在过去的一年PC版上发布的主要内容和设计更新,,所以当PS3和Xbox 360版本在9月推出时,足以让玩家们可以期待这个史诗版的《暗黑破坏神3》游戏体验”,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Mike Morhaime的在一份声明中说。

  与PC版不同,《暗黑破坏神3》家用机版可以离线运行,不需要永久连接网络。

  《暗黑破坏神3》原本于2012年5月推出的Windows PC和Mac 版本至12月31日已经售出超过12万份。

  动视公司尚未宣布PS4版的《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日期,也没有确认本作会具有Xbox One版本。

[编辑:夜雨]
上一篇:黑道圣徒4最新游戏截图公布 典藏版送奇葩武器 下一篇:E3预展秀:《合金装备5》游戏基调更黑暗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