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开设游戏商店 支持各平台游戏线上交易

  [导读]根据亚马逊的数字电子游戏市场推广经理托尼·瓦尔卡塞尔(Tony Valcarcel)在Reddit网站上发布的公告称,亚马逊将会向独立游戏的开发商们敞开大门。

亚马逊将会向独立游戏的开发商们敞开大门
亚马逊将会向独立游戏的开发商们敞开大门

  网购巨头亚马逊近日启动了其最新的独立游戏商店,该商店将会专门为独立开发商制作的PC平台、Mac平台、以及网页平台的独立游戏提供一个线上交易场所。这间在线零售巨头此前通过PC游戏数字下载的销售,以及积累了相当大规模的用户基础,而此次推出的独立游戏商店,则是对其之前的数字下载销售策略的延续和扩张。亚马逊同时还发行了一份名为《聚焦独立游戏》(Indie Spotlight)的自制刊物,将会每周一期对特定的游戏开发商们进行访问,本周推出的第一期的访问对象就是以制作像素风格游戏而知名的Gaijin Games。

  “游戏开发是一门艺术,它可以让人有成就感,与其他艺术表达形式一样,伟大的游戏可能来自任何地方。实力强大的游戏工作室并不会对创造性和创新性进行垄断,而一直以来,一些最棒的游戏经常都是来自那些小本经营的工作室,这些小工作室可能只有两三个成员,但是他们全都怀揣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亚马逊的游戏圈技术专员彼得·海因里希(Peter Heinrich)在一篇宣布独立游戏商店上线的博客中写到。

  “但是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你是一名独立游戏的开发人员,如何让你的游戏可以在玩家和评论家等人的面前展示出来,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亚马逊认识到这一点。作为我们对独立开发出来的游戏所作出的承诺的一部分,亚马逊推出了独立游戏商店,这是亚马逊数字电子游戏商店中一个全新的类别,它是为了解决独立游戏缺乏推广渠道问题而专门设计的一个新类别。”

  根据亚马逊的数字电子游戏市场推广经理托尼·瓦尔卡塞尔(Tony Valcarcel)在Reddit网站上发布的公告称,亚马逊将会向独立游戏的开发商们敞开大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一直在非常努力的工作,想要让我们的申请流程可以尽可能简单容易地通过。事实上,在过去的大概三个月里,我们与几乎每一个我们所能找到的独立游戏开发商接触,让更多的独立游戏在我们的商店中出售。”瓦尔卡塞尔写到。

  “让我更清楚地说明这一点,我们想要将市场上所有可用的独立游戏都纳入到我们的商店中来,并且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推出让独立游戏开发商们使用起来可以更加简易方便的新流程和自助工具。如果你开发出了一款独立游戏,并且想要在亚马逊的网站上出售它,请给find-more-gamers@amazon.yzz.cn发送邮件,我们将立即启动整个申请流程。”

  对于那些想要通过Steam的绿灯系统计划,在Steam平台上自助发行游戏,结果却遭遇各种问题和阻碍的独立开发商而言,亚马逊的独立游戏发行流程的确更加简便容易。就在本周,《毁灭行动》(Paranautical Activity)的开发商Code Avarice的游戏就在Steam平台吃了一次闭门羹。这间开发商此前通过Steam的绿灯计划成功地发行了游戏,但之后在Adult Swim找到了一名发行商。但是Valve却拒绝了新发行商的加入,由此引发的麻烦最终导致了Adult Swim退出了这次交易。

[编辑:夜雨]
上一篇:唯美奇幻太空景色 《命运》画师优秀原画赏 下一篇:鬼泣5开发商:移动游戏是目前业界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