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或预示《植物大战僵尸》射击作强力来袭

  上周末,EA通过官方推特以及脸书向粉丝透露了三张别有用心的游戏插画,分别显示和《质量效应》混合后的“草地效应(Grass Effect)”,与《死亡空间》混合后的“Dead Face”以及和《荣誉勋章》混合后的“荣誉花瓣(Petal Of Honor)”。

最先披露的“Grass Effect”
最先披露的“Grass Effect”

  或许这预示着Pop Cap将在E3游戏展发布射击版的《植物大战僵尸》?毕竟在这三幅插画背后,《荣誉勋章》也好,《死亡空间》以及《质量效应》也罢,它们都是射击游戏,而且外界对《植物大战僵尸》的射击版游戏早就有所耳闻,目前只缺少官方一个肯定的答复。

  不过也有能会反过来,EA在发布第二幅插画时写道“僵尸在Tau Volantis(死亡空间中一个行星的名称)上!”。或许他们会让《植物大战僵尸》的故事发生在以上三款游戏的特定场景中(就跟星战版小鸟一样),而且角色也会学会相应的技能?

  EA曾在上月向外界表示,《植物大战僵尸》续作——正宗的《植物大战僵尸2》将于今年7月与玩家见面,不过那时除了一个制作“异常精良”的宣传片以及大体日期,并没有发布其他消息。

  EA打算在今年6月10日(北京时间6月11日早8时)在洛杉矶举行游戏发布会,届时来自DICE以及EA Sports和BioWare等工作室的诸多游戏将会现身,或许也会包括这款游戏

[编辑:莫秋]
上一篇:《看门狗》最新截图 皮尔斯持枪向前怒射 下一篇:齐臀小短裙 《TERA》韩服新增海军新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