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3:《战地4》将展示64人大规模对战

  DICE将在今年E3展会秀出备受玩家期待的作品。早些时候我们推测出新的作品可能是《镜之边缘2》,不过直到现在还不确定。然而,来自DICE的工作人员Lars Gustavsson近日透露了一则消息,他们将在今年E3展上展示《战地4》64人大对战。他们同时也暗示了一些炫酷的新元素,保证次世代主机拥有PC的高品质。

战地4
战地4

  DICE将在今年E3展会秀出备受玩家期待的作品。早些时候我们推测出新的作品可能是《镜之边缘2》,不过直到现在还不确定。

  然而,来自DICE的工作人员Lars Gustavsson近日透露了一则消息,他们将在今年E3展上展示《战地4》64人大对战。他们同时也暗示了一些炫酷的新元素,保证次世代主机拥有PC的高品质。

  他们同时还说到,届时的演示将会让我们目瞪口呆。

  微软将与6月10日率先登台,紧接着的厂商是EA,育碧和索尼。任天堂不会举办E3发布会,不过他们届时也会出现在展会现场,向玩家展示新游戏

[编辑:夜雨]
上一篇:《LocoCycle》将成为XboxOne同步首发游戏作品 下一篇:《无尽的任务》新作首张截图曝光 8月公布详情